MVI COVID-19 Fund for US

MVI Medical Mission Donation | MVI COVID-19 Fund

MVI COVID-19 US Fund | MVI COVID-19 China Fund

MVI is the IRS approved 501 (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
  这个帮助美国的将近20万的防护服捐款基金已经在4/10 晚上12点 (芝加哥时间)关闭。我们只是不再接收新的捐款,我们会继续完成捐赠工作和扫尾工作。 Thank you!
~~~~~~~~~~~~~~~~~~~~~~~~~~~~~~~~~~~~~~~~~~~~~~~~~~~~~~~~~~~~

Please click COVID-19 Outbreak – US Support to read what we have done for the US.

Please click COVID-19 Outbreak – China Support to read what we have done for China.

Please click 张均奎医生的”抗疫点滴” to read how our initial donation being appreciated by doctors.

Please click Alpha News on Facebook to watch how our donation being appreciated by our community.

Please click 你们的安康 to read about how our donation being appreciated by hospitals and doctors.

Please click 你们所需用的 – MVI 防护服捐赠项目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to read about the unknown stories in protective gown donation project

Please click 光芒四射,烤死病毒 – MVI 防护服项目捐赠点滴 to read how we work hard to make this project happen.

Please click US support donation list to take a look of our deeply appreciated supporters.

Please read our proposal for this project: Protect Our Doctors Who Are Fighting on the Front Line!



The MVI-ATCMA COVID-19 Fund for the US – Closed.


4/25 Updates: 我们的20万美元的防护服捐赠工作顺利完成,非常感谢这次捐赠团队 黄黎光医生,徐思海医生,Annie 陈,钱晶女士的共同努力, 感谢美国华人医生和华人社区的支持。

我们一共 收到184698.50 美元, 其中Paypal捐款110389.42美元,支票捐款74309.08。

防护服项目分类费用:

  • 邮寄和托运费用:573.6美元
  • 防护衣购买费用(含托运费):198189.14
  • 卖主退款 (Overcharge): $4831.2
  • 防护服项目总费用:193931.54 美元。 实际差额 8948.49
    美元。

    我们正好从 MVI Wuhan捐赠剩款补齐这 8948.49美元。 所以美国防护服捐赠项目的balance是零

    我们将完成下列扫尾工作:
    1. 一篇感谢捐赠者的文章
    2. 所有捐赠人的收据(acknowledgement letters), 这个工作量很大,我们又是全职工作的医生, 请大家耐心等待。

    捐赠物品统计:
    6716 套防护服 (多数是高端防护服),100件脚套,200件头罩, 另外捐赠了2275个N95口罩,860个护目镜,750件隔离衣 。 提供这些防护物品来保护我们的一线医务人员,哪怕微不足道,也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

    4/10 Updates: 我们确定能收到 R&M 基金会 $5000, Jie Du 基金会 2万美元,和其他个人付款, 所以我们决定,这个帮助美国的将近20万的防护服捐款基金将在4/10 晚上12点 (芝加哥时间)关闭。我们只是不再接收新的捐款,我们会继续完成捐赠工作和扫尾工作。 If we don’t receive the pledged donation, then we will reopen the fund. We no longer accept new donation to this progect! Thank you!

    各个医院和医生已经陆续收到第二批 2750 的防护服, 明州部分其中的200套已经捐赠给明大医学中心,另外200套转寄给纽约州医院。 第三批的3250套防护服已经在前天下午发送出去。 纽约和新泽西医院已经收到200套从中国订购的防护服, 周末可能会收到另外的400套。 我们已经基本上公布了捐款人名单。

    Please click COVID-19 Outbreak – US Support to see what we have done.

    4/8 Updates: 购买第三批防护服的欠款 $113276.79 今天汇出, 感谢Wellsfargo 过去两周4次汇款都免除电汇的费用, 为我们节省了128美元。 流动资金暂时不够,由负责的医生再垫5千美元。

    这次防护服捐赠项目的筹款非常成功。我们收到通过Paypal的捐款一共 $111246.89, 支票捐赠 $5500. 今天已经收到南卡华人教会的2万美元的捐赠款支票, 也收到木兰会(Mulan Club)$5000 的捐赠(Paypal)。 ATCMA的2万美元已经在3天前电汇,期待明天收到。 我们也预期在几天后收到 R&M 基金会 $5000, Jie Du 基金会 2万美元。 今天我们也会大体公布捐款人名单。

    纽约,新泽西,明州的医院和医生陆续收到第二批的2750套防护服。 第三批3250套防护服将于今天下午FedEx. 来自国内山东的防护服第一批可能已经收到, 我们将进一步核实。 来自国内的第二批也于今天寄出。

    4/6 Updates: 感谢每一个捐赠人和MVI成员及支持者的努力,感谢捐赠合作单位ATCMA和南卡华人教会, 也感谢项目主要负责人黄黎光医师和徐思海医生过去十天日日夜夜的辛苦工作, MVI – ATCMA COVID-19 基金的捐赠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我们一共收到Paypal捐款$101361.09, 支票捐赠$5500左右. 后天期待收到 ATCMA的2万美元 (已经电汇),南卡华人教会的2万5千美元的支票 (已经寄出)。 目前还有两个基金会总共2.5万美元的pledges 还没有最后确定。

    目前,3091套防护服已经送到在纽约和新泽西最需要的医院和医生。 第三批3250套在后天付清款项后,将于后天下午发送密执安等其他各州的重点医院和医生. 从中国订购的600套已经在路上了。

    这个捐赠项目一直在祷告中进行, 感谢神的带领,同工们的努力和付出!

    4/3 Updates: MVI – ATCMA COVID-19 基金正式订购10万美元价值的高端防护服。今天晚上我们已经交了1万美元的定金。 我们基本完成第一个10万美元的捐赠项目,这是第二个10万美元级的捐赠项目,目前我们只有付欠款的1/3,剩下的2/3欠款全要靠我们募捐。黄黎光医生会用个人的钱先垫上2万5千。接下去几天我们将从教会,合作伙伴,和基金会收到它们pledge的几万美。我们整个团队仰望上帝的帮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平安。

    请继续帮助我们的募捐,传播捐款链接。感谢华人社区的每一个支持者,历史将见证我们美国华人的奉献,主流社会将见证我们华人移民的感恩,我们的下一代也见证我们的爱心!

    4/2 Updates: 感谢Annie 陈女士帮助我们找到美国货源,黄枚女士帮助我们找到中国货源。 第一批10万美元捐赠的防护服今日寄出, 主要送到纽约和新泽西的几家重灾区医院。剩下1/4左右的防护服也正在从国内运往纽约和新泽西的二家医院。 我们在积极继续寻找货源,准备再订购几万美元价值的防护服。

    3/30 Updates: 我们一共 4341套防护服,价值9万5千美元。 目前的捐款,加上疫情基金的剩款, 再加上MVI的义医资金加上去还是不够。 现在有两位医生各自垫上2万美元,也向义医基金借了1万5千美元。我们已经付了7万8千美元。 非常感谢很多朋友帮助我们到处货源, 也感谢卖主们对捐赠货物的优惠和支持。

    量力而行,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论多少,行动不分前后,我们都一样感谢。 我们的捐款目标是10万美元!💪💪💪🙏🙏🙏

    华人移民在美国学习、工作和生活,美国就是我们的第二家乡,我们华人理应为美国抗疫尽一份力量!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踊跃捐款,一起抗击疫情,共同保护我们的一线医务人员!!

    Dear Friends,

    With the US now leading in COVID-19 cases and hospitals reaching their operational capacity, it is clear that coronavirus is a huge threat to our health, our spirits, and our economy. Doctors, nurses, and many other frontline staff are working tirelessly at great personal risk to manage the outbreak, but they can’t do it without protecting themselves first- front line workers accross the country are in desperate need of protective equipment right now. We cannot continue to put our medical staff at risk, further reducing our capacity for fight this crisis.

    The board of Medical Volunteers International decided to start fundraising again and donate protective gowns for hospital staff.

    In the meantime, we started new MVI COVID-19 Fund for the US to raise the funds for protective gowns project. For the sake of our doctors, our nurses, and other heroes on the front line, please, consider donating. Together, we can protect our medical staff and fight this pandemic!

    We did our best to help China to fight Coronavirus in the past two months. Now it is time to help our own American peoples.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loving hearts!